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使馆政务参赞赵德勇出席瓦拉日丁市为友好合作城市——武汉市举行的市徽镶嵌仪式
2015-12-10 10:46:03 criJia

  12月8日,克罗地亚瓦拉日丁市隆重举行"城市日"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即是为友好合作城市——武汉市举办市徽镶嵌仪式。驻克使馆政务参赞赵德勇应邀出席,并与瓦市市长哈布什一道,将刻有武汉市市徽的铜牌镶嵌在瓦拉日丁市政府前广场上,双方共同祝愿两市友谊长存,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

  2015年5月7日,应克瓦拉日丁市市长哈布什邀请,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率团访问瓦拉日丁市,签署《两市友好合作协议》。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