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影响克罗地亚经济的不是恐怖主义和难民危机而是新政府的难产
2015-12-04 09:35:26 criXue Yanan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巴黎恐怖袭击和难民的涌入,促使奥地利、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等欧盟成员国加大安保、控制边境。根据民意调查,作为欧盟成员国以及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一员,克罗地亚"安全系数"一直较高。相对于因难民问题引发的克罗地亚与邻国关系等问题,潜在的外国投资者更关心的是克新政府何时能组成。克投资和竞争力署(AIK)署长达米尔(Damir Novinic)表示,如果,克组阁时间过长,会阻碍投资者对项目的参与和热情。 (李凡编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