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使馆参加圣诞慈善义卖活动
2015-12-08 10:12:13 criJia

        12月6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带领妇女小组和馆员参加由萨格勒布国际妇女俱乐部举办的2015年圣诞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鲜红的五星红旗、中国结和背景板格外醒目,中国使馆展台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剪纸、风筝、熊猫玩偶、艺术筷子、锦缎餐垫等富有中国特色的工艺品备受青睐,吸引当地民众纷纷驻足。使馆精心制作的春卷、香蕉蛋糕、马蹄糕、茶叶蛋等中国传统美食更让各国朋友赞不绝口。邓英大使和妇女小组的女同胞们热情耐心地向顾客介绍中国商品和浓厚的文化内涵,使顾客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期间,邓英大使还与萨格勒布市长班迪奇以及国际妇女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班感谢中国使馆连续多年积极参与义卖活动,为当地慈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体现了克中深厚的友谊。

  这是萨格勒布国际妇女俱乐部第22次举办圣诞义卖活动,得到克总统基塔罗维奇特别支持。萨格勒布市长班迪奇及40余家驻克使馆参加。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