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曝曼城有意克罗地亚年轻中场
2016-04-22 09:46:09 criXue Yanan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19岁中场安特-乔里奇(Ante Coric)非常感兴趣。

        曼城球探本赛季一直在密切关注着乔里奇的情况,并在1月份有过试探性接触。乔里奇是克罗地亚U21国脚,他的踢球风格与曼城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相近。

        乔里奇曾在11岁时拒绝了切尔西、巴萨和拜仁慕尼黑的邀请,加入了萨尔斯堡红牛青训营,但萨格勒布迪纳摩在2013年以71万英镑的价格将他买回。

        曼城球探上个月在现场观看了克罗地亚U21与西班牙U21的比赛,上周末也出现在了萨格勒布德比的现场,但乔里奇并未获得出场机会。据报道切尔西和皇马也在1月份询问了乔里奇的情况。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