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外媒:克罗地亚新星加盟拜仁
2016-03-11 10:34:51 criXue Yanan

《足球转会(fussballtransfers)》网站援引克罗地亚媒体消息,17岁的克罗地亚新星约瑟普-布雷卡罗(Josip Brekalo)已经与拜仁签约。

爆料这一消息的是克罗地亚国内最畅销的报纸《24 sata》,该媒体称布雷卡罗已经在上个星期与拜仁签约。

布雷卡罗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许多经理人给我的父亲打了电话,但我不感兴趣。"

据悉,经过详细的电话会谈后,布雷卡罗与拜仁方面的代表在萨格勒布会面并且达成协议。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马米奇最近也承认,想要留下布雷卡罗非常困难。

身高1米8的布雷卡罗盘带技术出众,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主要司职左边锋的他还能胜任中路的角色,比赛方式很像拜仁中场蒂亚戈,此外对对方球门也很有威胁。

布雷卡罗至今代表克罗地亚U17出场25次,打进9球。本赛季主要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二队踢克罗地亚第二级联赛,还在5场青年欧冠中交出了3球1助攻的数据,其中1球1助攻正是在做客慕尼黑时面对拜仁青年队打进的。

由于拜仁一队拥有罗本、里贝里、道格拉斯-科斯塔和金斯利-科曼四名边锋,布雷卡罗将暂时为拜仁二队或是A级别青年队效力。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