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苏宁外援年薪被曝超皇马主力
2016-02-23 14:12:52 criXue Yanan

        据克罗地亚网站《24sata》消息,江苏苏宁外援萨米尔的年薪高达650万(约4716万人民币)欧元,成为克罗地亚年薪最高的球员,超过了皇马主力的克罗地亚国脚中场莫德里奇、巴萨的拉基蒂奇以及尤文图斯的曼祖基奇。

        萨米尔上赛季加盟江苏,当时的年薪为300万欧元左右。一个赛季时间里,萨米尔表现极为出色,尽管中超进球只有2个,另外有4次助攻,但他却是球队的前场进攻组织者,甚至有评论员认为他和孔卡一样出色。更重要的是,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萨米尔替补出场打进制胜球,帮助江苏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亚冠联赛正赛资格。因此在新赛季苏宁接手江苏足球大肆烧钱引进拉米雷斯、特谢拉时,依然留用萨米尔。

        当然,拉米雷斯和特谢拉高额的年薪也让萨米尔有所不满,据报道他向苏宁要求加薪。"如果不给我加薪,我就威胁他们要转会,毕竟我为球队带来了史上第一个足协杯冠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萨米尔表示。克罗地亚网站透露现在萨米尔的年薪高达650万欧元,这超过了皇马的莫德里奇和巴萨的拉基蒂奇,后两人的税后年薪都是450万欧元。尤文图斯的曼祖基奇年薪为350万欧元,同样也不如萨米尔。

        相比于曼祖基奇、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萨米尔的实力和名气都有所不如,但在疯狂烧钱的中超联赛中,萨米尔却成为了克罗地亚年薪最高的球员。

        来源:扬子晚报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