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曝国米关注克罗地亚新星
2016-04-05 09:02:58 criXue Yanan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记者Diego Cannavale独家报道,国际米兰正在关注克罗地亚U19青年队国脚布雷卡洛(Josip Brekalo)。

        国米对克罗地亚人似乎情有独钟,目前阵中的布罗佐维奇和佩里西奇,以及去年夏天加盟皇马的科瓦契奇都来自克罗地亚,而同样来自克罗地亚的布雷卡洛成为了蓝黑军团的最新目标。

        布雷卡洛在场上司职左边锋的位置,由于出众的天赋,他已经被人们拿来和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相比较,不过,相比佩里西奇,这位克罗地亚小将更喜欢内切,而非在边路寻找传中机会。

        17岁的布雷卡洛目前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本赛季至今共为球队出场18次,攻入3球并且送出了1次助攻。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