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西班牙克罗地亚土耳其欧洲杯同分一组
2015-12-13 10:41:59 criXue Yanan

        2016年欧洲杯D组四支球队中,三支球队拥有多名巴萨球员,而维尔马伦所在的比利时与意大利一起被分入死亡之组,而特尔施特根所在的德国则与波兰同分在一组。

        周六在巴黎进行的欧洲杯抽签仪式结束以后,很多巴萨球迷都非常期待2016年夏天在法国进行的欧洲杯。

三支"巴萨"被分在同一组

        大多数巴萨球迷将关注D组,拥有多名巴萨球员的西班牙、克罗地亚和土耳其与捷克同分在这一组。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欧洲杯预选赛使用了皮克、巴尔特拉、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比达尔等巴萨球员,他期待着为西班牙赢得欧洲杯三连冠。西班牙6月13日首战将在图卢兹对阵捷克。

        在西班牙首战前一天,土耳其将在巴黎对阵克罗地亚。拥有阿尔达-图兰的土耳其在预选赛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而刚刚赢得克罗地亚年度最佳运动员的拉基蒂奇则是其国家队的明星球员。

比利时和德国各入死亡之组

        维尔马伦所在的比利时是种子球队之一,但他们却被分入了死亡之组。他们首战就将对阵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之后还将对阵爱尔兰和瑞典两支劲旅。

        世界冠军德国刚刚将特尔施特根招入球队,巴萨门将还没有完成过国家队处子秀。德国将再一次面对波兰,预选赛时,德国曾客场负于波兰。德国小组赛首战将对阵乌克兰,并且将对阵首次晋级欧洲杯决赛圈的北爱尔兰。

2016欧洲杯抽签结果: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