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曝尤文有意克罗地亚中场新星 去年夏天便已接触
2016-01-26 09:48:57 criJia


克罗地亚斯普里特海杜克俱乐部球迷

        在过去几年间,克罗地亚联赛涌现出了一批青年才俊,其中不乏一流的中场球员,包括拉基蒂奇、莫德里奇以及科瓦契奇等一流球星。而克罗地亚目前正有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他就是目前正效力于克罗地亚斯普里特海杜克俱乐部的贝利奇。

  自去年夏天以来,贝利奇就一直吸引着众多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目光,包括马竞、罗马以及热刺均对其表示了兴趣。目前尤文也对其有意。

  贝利奇场上司职中场,可以胜任中场的进攻组织者,这与他的偶像皮尔洛如出一辙。

  其实,去年夏天尤文就差点签下贝利奇,不过他们提供的350万欧的报价达不到斯普里特海杜克的心理预期,因此与贝利奇擦肩而过。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