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开玩笑?曝恒大有意克罗地亚锋霸 曾获英超月最佳
2016-01-14 09:47:06 criJia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据英国《tribalfootball》透露,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计划将前锋耶拉维奇出售给广州恒大,从而为引进意大利人扎扎腾出位置。

耶拉维奇资料图

        根据该网站转述《London Evening Standard》的消息称,西汉姆联已准备对阵容做出调整,从而为冬窗引进一位新前锋来腾出空间。从目前情况看,克罗地亚前锋耶拉维奇虽然在对阵狼队的足总杯中打入处子球助球队取胜,但"铁锤帮"已决意出售这位今夏引进的球员。

        目前,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已表达对耶拉维奇的兴趣,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很可能促成这笔交易,从而腾出位置去引进自己十分中意的尤文图斯前锋扎扎。

        今年30岁的耶拉维奇出生于波黑的查普利纳。2002年,时年17岁的耶拉维奇在哈杜伊克斯普利特俱乐部出道,5年后,其加盟比利时的祖尔特瓦雷根。2008年7月,其加盟奥地利的维也纳快速,当赛季便随队拿到联赛冠军,2年后,耶拉维奇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流浪者签约4年,逐渐开始被主流媒体所熟知。

        2012年1月31日,其以5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当年4月,其就以优秀的表现斩获月最佳球员的奖项。此后,其在英超的表现乏善可陈,无论是转投胡尔城还是来到恩师比利奇执教的西汉姆,他都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成绩。2014年10月,耶拉维奇还因为对时任主帅科瓦奇不满,决定从国家队挂靴。

        此前,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曾公开表态,恒大新赛季不会更换外援。以此来看,恒大有意耶拉维奇的可信度很低。况且,以目前恒大的雄心以及经济实力来看,也不太可能瞄准一位年过而立而且正在走下坡路的球员。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