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双琴"将献艺金球奖颁奖典礼
2016-01-09 10:16:39 criJia
        新华社萨格勒布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媒体8日报道,克著名大提琴手苏利奇和豪泽,也称"双琴"组合,将参加国际足联本月11日在苏黎世举行的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演出。

        苏利奇和豪泽2011年因演奏迈克尔·杰克逊的《犯罪高手》而走红,成为全球乐坛炙手可热的音乐人。他们的曲风跨界多样,古典、流行、摇滚都有自己的演绎。对中国人而言,这两位年轻音乐人并不陌生,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俩曾与著名钢琴家郎朗联袂演出。

        2015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获得者将在葡萄牙队长C罗、巴萨球星梅西和内马尔之间产生。在11日的颁奖典礼上,同时还将颁发最佳女足球员奖、最佳教练奖、公平竞赛奖等一系列奖项。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