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胜立陶宛,波格丹诺维奇砍12分
2015-08-21 09:48:26 criGong Ling

        北京时间8月20日,克罗地亚男篮国家队在一场友谊赛中以72-59击败了立陶宛男篮国家队。

  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1投4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拿到了12分,并且在比赛中扮演了组织者的角色,他经常会带球过半场,然后完成进攻或者传球。

  赛后,波格丹诺维奇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写道:"像这样的比赛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现在让我们更努力吧,2015欧锦赛要来了。"

  在这次友谊赛的系列赛中,克罗地亚保持着6胜0负的战绩,他们已经越来越被看作是今年欧锦赛的夺冠大热门。 (来源:搜狐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