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国脚科瓦契奇加盟皇家马德里
2015-08-19 09:40:06 criGong Ling

        据当地媒体18日报道,克罗地亚男足中场球员马特奥·科瓦契奇将加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

        报道说,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科瓦契奇将于明天进行体检,并正式与皇家马德里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

        尽管转会费没有正式披露,但知情人士透露,估计金额在4000万欧元。报道称这将是克罗地亚历史上最高的转会费。

        今年21岁科瓦契奇16岁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开始职业生涯,曾两次被评为最佳球员。他被认为球艺高超,能在多个位置发挥作用。2013年1月,他转会至国际米兰。2014年作为克罗地亚国家队一员,他参加了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赛。

        报道称,19日科瓦契奇将随皇家马德里队前往智利参加比赛。(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