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邯郸永年残疾运动员张翠平在克罗地亚射击世界杯斩获三金
2015-07-21 09:39:42 criGong Ling

        日前,2015年残疾人射击世界杯在克罗地亚举行,永年县残疾人运动员张翠平代表中国参加了此次比赛,夺得了三枚金牌并三破世界纪录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时间为7月10日至14日,共有42个国家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张翠平在集体项目中与队友密切配合,夺得10米气步枪立射金牌;在个人项目赛上沉着迎战,发挥出色,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金牌并以410.3环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同时,夺得了50米运动步枪三姿金牌并分别以592环和458.1环的成绩打破预赛和决赛的世界记录,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来源:燕赵都市网讯)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