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微软最新Win7主题:克罗地亚之夜
2015-07-20 10:22:14 criGong Ling
        这是微软最新推出的一款地域风景主题,《Zagreb之夜》,Windows 7、Windows 8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Zagreb是克罗地亚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该主题包含17张壁纸,跟随摄影师Tibor Rogulja去感受一下这里静谧悠然的夜:绿树成荫的公园、铺满鹅卵石的街道、现代与古典建筑三两散落。

        官方下载: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2/8/728E3928-EE04-4A76-A09F-2A00EA444432/ZagrebNightsTiborRogulja.themepack

壁纸图赏: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