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男篮主帅:海佐尼亚会征战欧锦赛
2015-07-20 10:04:14 criGong Ling

        北京时间7月19日,克罗地亚男篮国家队新任主帅Velimir Perasovic在克罗地亚男篮官方网站的一份声明中称马里奥-海佐尼亚会征战今夏的欧锦赛。

  根据之前的报道,有消息称 海佐尼亚不会征战今夏的欧锦赛,并且已经退出了国家队。

  "最近一直有关于海佐尼亚在今夏不会参加欧锦赛的报道,但是克罗地亚国家男篮、我或者海佐尼亚都没有做出过申明。"

  "这个情况变得如此复杂的原因是海佐尼亚刚刚加盟了魔术,并且在夏季联赛中受伤了。"

  "海佐尼亚为克罗地亚男篮效力的那种愿望,从我接触他的情况来看,我从没怀疑过,从没有。"

  "请知悉海佐尼亚会在2015年8月1日归队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其他在NBA效力的克罗地亚球员也是一样。"

  其他还在NBA效力的克罗地亚球员还有达米扬-鲁代日和博扬-波格丹诺维奇。 (来源:搜狐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