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成为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十大理由
2015-07-09 17:34:59 criGong Ling

        近日美国记者埃里克·戈登列出了克罗地亚成为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十大理由。她表示,克罗地亚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尤其是吸引了大批热爱旅游的青年人,是有其原因的,而她如此火爆的原因远远不止以下十条:

1. 《权利的游戏》

        从具有中世纪风格的杜布罗夫尼克到拥有历史建筑的斯普利特,克罗地亚为《权利的游戏》粉丝们提供了许多旅行目的地。年轻人喜欢寻找银幕里出现的拍摄场景并且留宿在这里,《权利的游戏》这部热播美剧功不可没。"杜布罗夫尼克是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如果您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她",戈登在杂志中这样向读者推荐。

2. 怡人的气候

        克罗地亚拥有纯正的地中海气候,爱好在沙滩上享受阳光的人们一定不会失望,因为在这里,一年中有2600多个小时的日照,克罗地亚是这片区域日照时间最长的国家。而当您来到海边,当您看到如此清澈的海水,您一定会狠狠地掐自己一下,确定这不是在做梦。

3. 音乐者的"麦加"

        克罗地亚经常会迎来一些顶级DJ,而她的旅游旺季也会被众多音乐节"上色"。例如普拉格岛就以其美丽的海边音乐舞台闻名,这个舞台曾吸引了众多著名音乐家。

4. 海上巡游

        克罗地亚因其美丽的海岸以及宁静的海湾而成为了众多游艇主人的目的地。更重要的是,这里不仅仅是为名流们准备的,更是为每一个普通人而准备的,在这里人人都可以坐在游艇的甲板上,享受海岸以及岛屿的美丽。

5. 最少的费用,最多的音乐

        克罗地亚与周边国家不同,她愿意为游客提供更多的资源,收取更少的费用。戈登说,克罗地亚是个"预算友好"的国家,游客不需要花费太多,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服务以及享受。在这里住宿每晚只需要10-15美元,而仅需4美元游客就可以享受到清凉的啤酒。

6. 丰富的文化

        克罗地亚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并且已有多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除此之外,各式各样的庆典、竞技、传统手工艺等,克罗地亚都小心地保护着。只要您经历过一次,这些印象就会永久地留在您的记忆里。这个国家"盛产"各种艺术舞台,包括音乐、电影、舞蹈、戏剧以及当地风俗等,游客可以在悠闲轻松的氛围中尽情地感受。同时,裸体主义者也是备受欢迎的。

7. 不可思议的自然景观

        这个国家拥有如此多的自然景观,当您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象时,您会情不自禁地叫出:"哦!我的天哪!"。美丽的亚得里亚海岸、宁静的海湾、错落的岛屿、不可思议的日落、惊艳的瀑布、丰富的动植物群,所有这些您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杜布罗夫尼克,普利特维采等等,都是您不可错过的城市。

8. 世界名流的目的地

       当您在克罗地亚漫步时,如果您看到诸多世界名流,请不要惊奇,因为这个国家多年已经被名流们选为目的地,例如碧昂斯,布拉德·皮特以及安吉丽娜·朱莉、哈里王子、汤姆·克鲁斯等等。

9. 胃的旅行地

        克罗地亚的红酒之旅可与法国或意大利的相媲美,由于适宜的气候,克罗地亚的酒庄可以酿造出最美味的红酒,只可惜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中间的大多数都被低估了。而红酒最好的搭配是什么?当然是美食。这一点您也大可放心,在这里有着丰富的地中海风味美食,好了,现在开始享受吧!

10. 丰富的历史遗产

        克罗地亚拥有不可思议的巴尔干历史,这里是马克·波罗的故乡,也是许多历史遗迹的故乡,这里是探索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罗马帝国和拜占庭帝国的要塞,你可以看到拥有1600多年历史的橄榄树,甚至是拥有1亿年历史的恐龙足迹。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