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萨大孔院参加克罗地亚国际图书展和中克图书文化交流座谈会
2017-11-14 10:45:22 cricroatian

胡兆明大使向孔院赠予书籍

当地时间11月7日,克罗地亚国际图书展在萨格勒布贸易中心成功召开,萨大孔院参加此次书展和中克图书文化交流座谈会。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克罗地亚文化部长代表杜布拉卡(Dubravka Duric) ,萨格勒布大学校长博拉斯(Damir Boras),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副总裁林丽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孟维亮,克方院长尤拉克(Kreso Jurak)出席此次活动。

林丽颖副总裁向孔院赠予电子期刊

会上,胡兆明大使和林丽颖副总裁向萨大孔院赠送书籍和电子期刊。同时感谢萨大孔院5年来为中克两国文化交流和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的突出贡献。

孟维亮院长与林丽颖副总裁孔院会晤合影

会后,孟维亮院长与林丽颖副总裁进行了会晤。双方达成许多共识,包括建立克罗地亚中国图书中心,合作翻译出版中克文学作品等项目。

孔院展台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中克两国的文化交流,加深了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为中克两国友好关系谱写新篇章。

(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