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足协处罚足球流氓
2017-03-20 10:51:49 cricroatian
        新华社萨格勒布3月15日电(记者薛群)据当地媒体报道,克罗地亚足协15日就上周六发生在波尔朱迪体育场的足球流氓事件作出处罚,海杜克俱乐部队被罚款8万库纳(约合1.12万美元)和两场无观众比赛;里耶卡俱乐部队则被罚款15000库纳(约合2175美元)。

        足协称,上周六在克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的波尔朱迪体育场举行的海杜克与里耶卡的比赛中出现了带有排外和种族主义色彩的横幅和标语,有人呼喊仇恨性和歧视性口号。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观众席中有人燃放烟花,并投掷到比赛场,致使比赛中断3分多钟。更有甚者,下半场比赛进行中,一黑衣蒙面男子手持铁棒冲进赛场,企图袭击裁判。尽管该男子很快被警察带走,但比赛再次中断。此外,在VIP区的里耶卡俱乐部主席也被矿泉水瓶子袭击。

        足协称,鉴于上述行为已经严重违反足协的纪律,足协作出相应的处罚。

        海杜克和里耶卡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两支劲旅,也是历史悠久、拥有众多支持者的球队。参加今年1月在南宁举办的中国杯比赛的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多名队员来自这两个俱乐部队。

        位于斯普利特城北的波尔朱迪体育场有35000个观众席位,是海杜克的主场。(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