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媒体:洛夫伦再次落选国家队
2017-03-15 10:07:54 cricroatian

        克罗地亚国家队将于本月24日、28日分别与乌克兰和爱沙尼亚进行世预赛和友谊赛,克罗地亚媒体表示,洛夫伦再次没有收到主帅察契奇的征召。洛夫伦上个月由于膝盖受伤而在利物浦缺阵四周,但在3月5日与阿森纳的比赛上已经回到了大名单。

        本次克罗地亚召回的四名中后卫除了常规主力乔尔卢卡和维达之外,还召回了贝西克塔斯后卫米特洛维奇和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卫莱什科维奇。克罗地亚媒体表示洛夫伦此次缺席或许与刚刚伤愈有关,然而讽刺的是召回的米特洛维奇和莱什科维奇同样是伤愈不久,前者因伤错过了贝西克塔斯最近四场比赛,后者此前更是度过了长达半年的重伤休养期。

        克罗地亚媒体称该消息并非官方,但可信度很高,如果属实,那么洛夫伦将连续三次落选国家队。克罗地亚国家队最终大名单将在3月17日由克罗地亚足协官方宣布。(来源:懂球帝)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