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UFC克罗地亚首秀多对阵曝光 贡扎加战马戈梅多夫
2016-02-16 14:59:59 criXue Yanan


贡扎加将领衔UFC在格罗迪亚的首秀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UFC将首次来到克罗地亚举办赛事。日前官方公布了本次赛事的4场对阵,巴西重量级名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是其中最耀眼的明星。

        目前战绩为17胜10负的贡扎加在去年12月的第22季"终极斗士"决赛中一致判定击败了康斯坦丁-叶洛辛(Konstantin Erokhin),不过在那一战之前他3连败,先后被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马特-布朗(Matt Brown)和米尔科-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击败。

        贡扎加本次的对手将是战绩14胜1负的俄罗斯人罗斯兰-马戈梅多夫(Ruslan Magomedov),他目前打出了9连胜,在2014年加盟UFC后的3场比赛中都是以一致判定击败的对手,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10月的UFC192中战胜了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另一场轻重量级对阵中,克罗地亚本土选手伊戈尔-博卡拉杰克(Igor Pokrajac)将迎战来自波兰的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伊戈尔目前战绩为25胜12负1无结果,他在经历了2012-2014年5场不胜的生涯低谷后,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并且全部在首回合终结了对手。

        简-布拉乔维奇目前战绩为18胜5负,他在此前的2场比赛中吃到了连败,先后被英国人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和终极斗士优胜者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以一致判定击败。而在此之前,他TKO了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赢下了自己的UFC首秀。

        另外一场重量级对阵中,在去年12月漂亮地赢下了八角笼首秀的弗兰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将对阵塞尔维亚的博扬-米哈吉维克(Bojan Mihajiovic)。而保持着14胜1平不败战绩的尼古拉斯-戴尔比(Nicolas Dalby)则将和波兰选手巴托斯(Bartosz Fabinksi)展开一场次中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