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国脚加盟力帆
2016-02-03 09:26:31 criZhao Bo

        力帆防空利器 米洛维奇

        力帆球迷翘首期盼的中后卫外援终于定了。2月2日,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豪门球队海杜克的中后卫米洛维奇,已确认和重庆力帆签约三年。昨天晚上,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再次得到证实,力帆和这名球员已经签约,目前只差官宣。截至记者发稿时,力帆俱乐部对此消息还没有回应。

        9日抵达重庆体检

        米洛维奇今年27岁,正是当打之年,这笔交易也是力帆为三年进入亚冠的目标考虑。克罗地亚媒体报道称,米洛维奇与力帆的合同在细节上已经达成一致,待办完签证,合同签字之后,他就将前往中国。米洛维奇已向海杜克的队友宣布了自己将前往中超效力,他甚至还流下了依依不舍的泪水。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2月9日抵达重庆进行体检,按照力帆俱乐部的一贯作风,官宣会在他的例行体检结束后进行。

        加强后防防空能力

        米洛维奇身高1米95,位置是中后卫,防空能力强大,是海杜克队的后防核心,也是该队队长,德国《转会市场》估计其身价为150万欧元。他在去年11月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但并非主力。他的到来将提高力帆后防线的防空能力。据说,为得到这名急需的中后卫,力帆向海杜克俱乐部支付了高达100万欧元的违约金。米洛维奇在力帆的待遇不低,年薪能够达到80万欧元。

        力帆今年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5位外援分别是吉利奥蒂、费尔南多、维埃拉、郑又荣和米洛维奇。从纸面实力看,外援略强于上个赛季。不过,即使米洛维奇加盟力帆,力帆在中后卫位置上依然缺人,至少还需要引进一名中后卫。

        来源:凤凰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