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第48届"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即将开幕
2015-11-26 14:59:11 criGong Ling

"花滑女王"金妍儿在第46届"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上夺得了女单冠军。 (资料图)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第48届"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样滑冰比赛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

        报道称,萨格勒布金色旋转花样滑冰比赛是全球最古老的花滑比赛,距今已有48年的历史。

        在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中,除了克罗地亚的花滑众将,还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意大利、法国和日本的花滑国家队成员,其中不乏全球瞩目的花滑明星,例如曾先后五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德国籍花样滑冰运动员阿莉安娜·萨维琴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