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议长参观拙政园与苏州第一丝厂
2015-11-25 16:34:26 criGong Ling

莱科议长游玩苏州拙政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记者 贾霁):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于24日至25日在苏州召开,前来参加会晤的克罗地亚议长约西普·莱科已于23日抵达苏州。值得一提的是,除参加会晤,莱科议长也在其行程期间,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克罗地亚语部记者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苏州拙政园以及苏州第一丝厂。

  苏州拙政园是江苏古典园林的代表作品,在结束对拙政园的参观后,莱科议长表示,中国是个具有悠久历史与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拙政园可以说是历史与文化的缩影,通过此次参观,他对中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提到苏州园林以及苏州这个城市的时候,莱科议长的喜爱也溢于言表。

  随后,莱科议长前往苏州市第一丝厂进行参观,与蚕宝宝"亲密接触",观看蚕茧抽丝,并且亲身体验了制作丝绸的过程。

莱科议长参观苏州市第一丝厂

莱科议长参观苏州市第一丝厂并亲身体验,此步骤是将蚕丝拉伸,用以制作蚕丝被。

莱科议长参观苏州市第一丝厂并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克罗地亚语部记者共同体验制作蚕丝被的过程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