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2015年最佳球员揭晓 拉基蒂奇首次当选
2015-10-09 16:53:25 criGong Ling

拉基蒂奇获克罗地亚年度最佳

        克罗地亚足协官网消息,巴萨中场拉基蒂奇收获大奖,他当选了克罗地亚足协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代表巴萨获得三冠王荣誉是他得奖的重要砝码。

        拉基蒂奇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来到诺坎普的首个赛季,他就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中场主力。上个赛季,他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赛场代表巴萨出场51次,打入8球,助攻9次,是宇宙队获得三冠王的绝对功臣。

        克罗地亚足协在官方推特上写道,"恭喜伊万-拉基蒂奇,他当选为克罗地亚年度最佳球员,在跟随巴萨获得三冠王后,他的当选实至名归。"从这样的评语来看,代表巴萨获得三冠王是拉基蒂奇获奖的最重要因素。

        这是拉基蒂奇职业生涯第一次当选克罗地亚年度最佳球员,上一年度的获奖者是莫德里奇,在历史上,达沃-苏克曾6次获奖,莫德里奇也4次获得过这一殊荣。

        在获得这一奖项后,拉基蒂奇激动的表示,"感谢那些投票给我的人,我想很难打破我们的足协主席苏克6次获奖的纪录,对我而言,这将是一个更大的动力。在周六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我会拿出最佳表现。我们会重拾信心和对这支国家队的热爱,我们会努力战斗,我们会在球场上拿出自己的能量,让球迷为之骄傲。"

        拉基蒂奇也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关键一份子,自从2007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以来,他一共出场73次,打入9球。(来源:网易体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