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火箭队考察克罗地亚天才 本德尔乃明夏热门新秀
2015-10-05 16:13:05 criGong Ling

        北京时间10月4日,来自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的报道,多支NBA球队的经理日前到现场观看了克罗地亚内线德拉甘·本德尔的训练。而这其中,就包括火箭的管理层成员。

  大卫-皮克透露,德拉甘·本德尔目前正在纽约的曼哈顿进行训练,NBA各队的经理也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对这位超级新星的潜力进行一下考察。据了解,参加这次考察的队伍除了火箭之外,还包括了魔术、凯尔特人等队。

  本德尔出生于1997年,年仅17岁,作为一名大前锋,他有着2米13的身高,球探报告显示,本德尔同样具备非常出色的技术,运动能力也相当不错。早先美国很多选秀的权威网站和专家,都将他视为明年选秀大会的热门人物。

  上赛季,本德尔曾在克罗地亚本土联赛打球,今夏,他已成功签约了欧洲篮球豪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当然,与很多国际球员类似,本德尔未来若想进入NBA,他还必须提升自己的对抗能力,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才行。

  这次,NBA各队对本德尔的考察,主要是为了获得一些这位年轻人的第一手资料。毕竟,现在距离下一届的NBA选秀,还有不少时间。值得一提的是,魔术方面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就在首轮第5顺位摘下了另一位克罗地亚新星马里奥-赫佐尼亚;而凯尔特人队过去两个赛季,积累了不少高顺位选秀权,因此他们也完全有可能在明夏锁定本德尔。

  至于火箭,虽然下赛季,他们不太可能掉入乐透区。但如果莫雷真的相中了本德尔,凭借其出众的运作能力,还是会想方设法得到这支潜力股的。(来源:搜狐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