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萨格勒布大学孔院与克罗地亚当地华人庆祝教师节
2015-09-12 14:39:36 criXue Yanan


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应当地侨胞邀请,萨格勒布大学孔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教师节。

        座谈会上,华人餐馆东方家园的陈文梓总经理首先讲话。他向孔院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三年孔院为传播中华文明和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在克罗地亚的影响与日俱增。孔院为促进中克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和当地华人子女学习汉语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他真诚希望孔院越办越好,祝愿全体教师在克工作愉快。同时他也真诚的表示,广大旅克侨胞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孔院的发展和建设。

        孔院中方院长严立东向陈文梓总经理赠送了汉语学习书籍和文化用品。他在讲话中指出,孔院三年的发展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孔院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当地华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这也充分体现出广大侨胞的爱国热情和赤子之心。他鼓励孔院全体教师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把孔院的事业推向前进。


孔院中方院长严立东向陈文梓总经理赠书

        志愿者教师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流行歌曲和越剧,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今年,萨大孔院新增志愿者15人,教职员工总人数达到23人。为满足当地人民不断升温的学习汉语的热切要求,今年孔院将在克罗地亚第二和第三大城市斯普利特和里耶卡开设汉语教学点,并继续在首都扩大教学范围,开学前的筹备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来源: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