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2015年前5月驶抵克海域的外国游轮数量达168艘 游客人数略有下降
2015-07-29 14:51:29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2015年前5个月驶抵克罗地亚海域的外国游轮数量达到168艘,比去年此类游轮数量上涨了5.7%,但是这些游轮所带来的外国游客数量同比却下降了6.7%。

        克罗地亚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共有19.5万人乘坐外国游轮来到克罗地亚旅游。这些游轮总计将在克罗地亚海域停留375天,平均每艘游轮停留两天。单从停留时间来算,今年就比去年同期减少了8.5%。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不仅驶抵克海域的外国游轮数量同比增长了18%,游客人数也上涨了6.3%,达到13.8万人。

        这些外国游轮来自13个国家,其中大多数来自马耳他(51艘),接下来依次是巴拿马、巴哈马和意大利等国。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