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第17届克罗地亚城市狂欢节将于8月下旬在瓦拉日丁举行
2015-07-28 17:15:53 criGong Ling

        据克罗地亚"向前"网站报道,第17届克罗地亚城市狂欢节将于8月21至30日在克罗地亚北部城市瓦拉日丁举行,期间小城的大街小巷将举办大量的音乐会,戏剧演出和艺术讲习班等活动。

        报道称,克罗地亚是一个巨大的自然和历史舞台,在这里上演着许多独特的节日、展览、演出和活动,每年在瓦拉日丁举行的城市狂欢节就是其中之一,许多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家与音乐家都会被吸引至此。

        今年的城市狂欢节将设立4个场景,来自全球和当地的艺术家和明星将在这里奉上约50场演出。这些明星包括瑞典国宝级摇滚乐队MandoDiao、奥地利Parov Stelar乐队、美国Gogol Bordello乐队、波斯尼亚Dubioza kolektiv乐队、塞尔维亚Bajaga & Instruktori乐队等。

        克罗地亚一年一度城市狂欢节的举办旨在让来自全球的专业艺术家和业余爱好者在短短10天时间内进行自由的表达,帮助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也可以让游客感受到全球音乐大熔炉的文化氛围。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