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南海宠物食品首次出口克罗地亚
2015-07-03 11:16:34 criGong Ling
        近日,首批4.87吨、总货值11281美元的南海产宠物食品经过检验检疫合格,出口克罗地亚,这是南海宠物食品企业首次对该国出口。

        这批宠物食品是由佛山市风来客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并出口,该公司自2007年在南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注册出口以来,该公司出口量、年生产能力逐年稳步增长,已成为省内最大宠物食品出口企业。

        国际贸易中各国对宠物食品的要求日益严格,从工艺流程中的温控、原料的来源、成品的微生物含量等都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甚至堪比人类食品。南海检验检疫局按照《进出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第118号令)要求,特地制定了"一厂一品一案"的监管计划,针对宠物食品的风险进行原料把控、过程监管、出口前抽样检测,确保出口宠物食品的质量,保障了南海产宠物食品企业在近年打开冰岛市场、菲律宾市场的基础上,又打开了克罗地亚市场。(来源: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