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我驻外使馆教育组负责人访问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并表彰中方院长
2016-06-06 14:11:29 criGong Ling

        当地时间6月3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教育组组长孙新泉访问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驻塞尔维亚使馆教育组分管东南欧各国的教育工作,其中克罗地亚为其分管国家之一。

        孔院中外方院长陪同孙组长一同参观了孔院。孙组长对孔院4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在过去的4年里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并代表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教育处对严立东院长在孔子学院管理、中国文化推广和汉语教学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外方院长的密切合作,互相包容也是做好孔院工作的重要因素。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以及鲜明的商务特色特别是来自双方合作院校的密切合作,是孔院取得今天成绩的根本之所在。作为在克罗地亚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萨大孔院具有特殊的意义和重大的使命。她不仅仅承担着传播汉语和中华文化的使命,更重要的是为搭建中国与中东欧的文化,经贸等各个领域的交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对促进学校的国际交流,拓展我国在中东欧领域的研究,加强我国与中东欧国家高等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最后,孙组长为严立东院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