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梅西七月赴克罗地亚度假 庄主太热情不收一分钱
2016-05-23 09:52:29 criGong Ling

        本赛季中,巴萨还有一场国王杯决赛要踢。六月份,梅西则会随阿根廷参加美洲杯。巴萨将在七月中旬集结,但梅西肯定会获得推迟归队的待遇。七月份梅西去哪度假?他很可能选择克罗地亚一个海岛。

        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梅西将在七月份带着家人,去克罗地亚一个海岛度假10天左右。在这个海岛上,有个著名的度假山庄。山庄主人透露,他决定给梅西免费待遇。通常情况下,这个山庄每天房费为3000美元。

        山庄主人名叫格托瓦奇,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梅西:"他通过熟人联系到我,问我能否在七月为他安排10天假期。我不会要梅西一分钱,能够接待他,就已经是我的荣耀了。"

        《世界体育报》认为,梅西这次度假,很可能会与拉基蒂奇同行。拉基蒂奇是巴萨队内头号梅吹,他曾有过"愿意为梅西跑到受伤"的名言。拉基蒂奇不久前曾确认,他会在夏季带着家人回祖国度假。此前意大利媒体则有过报道称,梅西会在暑期与苏亚雷斯一家一起度假。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