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参加中克企业家峰会
2016-05-31 17:09:52 criJia

        当地时间5月30日,由中国贸促会,浙江贸促会与克罗地亚国家商会联合举办的中克企业家峰会暨中克产业对接洽谈会在萨格勒布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中克双方政商界人士,中克双方企业家,以及各界嘉宾200余人。应克罗地亚国家商会邀请,孔院全体教师在中外方院长带领下全体出席。

        在中克企业家峰会上,孔院积极参加并助力商贸洽谈。克罗地亚商会主席在大会发言中高度评价了孔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孔院在传播中华文化和汉语言的同时不仅搭建了中克友谊的桥梁而且也搭建了中克商贸的桥梁,为中克贸易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来自国内的企业家及各级领导对孔院在此次会议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中克企业家峰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孔院的协助与参与。孔院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与中克企业家面对面的沟通洽谈,不仅让我们在翻译,沟通,协调等方面有了更大的进步,而且使得孔院在当地的影响力扩大到经贸领域,在推广中国文化和汉语言的进程中又写下了重要的一笔。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