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拉基蒂奇率克罗地亚完胜
2015-10-13 09:16:45 criGong Ling

        两名巴萨中场都随国家队取得胜利。

        连续两晚,巴萨球员所在的欧洲球队都取得重要胜利,朝着2016欧洲杯又迈进一步。周五晚西班牙已经锁定决赛圈席位。周六晚拉基蒂奇和图兰分别帮助克罗地亚、土耳其保住晋级的希望。

        在萨格勒布,拉基蒂奇第2分钟和第42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克罗地亚3-0完胜保加利亚,卡利尼奇打进另外一球。拉基蒂奇踢满90分钟。

        克罗地亚目前排在H组第三位,至少能够参加附加赛,八支排名第三的球队将争夺最后四个席位。如果周二晚上他们顺利击败马耳他,同时小组首位意大利击败第二名的挪威,那克罗地亚就可以升上第二位,直接晋级。

        与此同时,图兰上场86分钟,帮助球队击败A组第二名的捷克。伊南第62分钟点球破门,另外恰尔汗奥卢第79分钟再下一城,土耳其2-0完胜对手。至此他们依旧2分领先荷兰,有机会进入附加赛。(来源:巴萨中文官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