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中国小演员献艺克罗地亚
2015-10-12 10:01:09 criGong Ling
        来自中国上海小荧星儿童艺术团的19名小演员,9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为当地民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庆祝上海市与萨格勒布市结为友好城市35周年平添了一抹靓丽光彩。

  在利辛斯基音乐厅,民乐三重奏《江南春韵》、京剧《穆柯寨》、舞蹈《鹅池》《弄堂游戏》等具有浓郁中国民族特色的曲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上海马戏学校张俊逸表演的《柔术》几乎在全场持续不断的掌声中完成;而钢琴与二胡联袂演绎的《克罗地亚狂想曲》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前,萨格勒布市副市长韦斯娜·库辛致辞说,萨格勒布和上海结为友好城市的特殊意义在于,它推动了两国友谊,促进了双边政治、经济和文化合作。她期待更多双边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表示,上海和萨格勒布35年来的姊妹关系,不仅加深了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情谊,也为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10年里程增添了丰富内容。

  上海小荧星儿童艺术团的演出是中克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艺术团还将前往克罗地亚海滨城市奥帕提亚继续表演。(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