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首届中东欧博览会确定波兰、克罗地亚为主宾国
2015-05-27 11:12:27 criGong Ling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

        5月26日上午,第十七届浙洽会、第十四届消博会和首届中东欧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上,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洪涛和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延,分别对第十七届浙洽会、第十四届消博会、首届中东欧博览会的主要内容、活动安排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等作了介绍。

  据介绍,本届消博会上的中东欧国家参会政要已基本确定,主要包括黑山副总理、持续发展和旅游部部长、交通海事部部长,波黑副总理,克罗地亚前总统、经济部副部长、旅游部副部长,罗马尼亚前总统、前总理、经济部部长,保加利亚经济部长,波兰经济部副国务秘书,捷克工贸部第一副部长,以及一大批中东欧省(州)长、市长和外交使节等。

  招展方面,截至目前,消博会已完成96%的招展任务。16个中东欧国家已全部报名参加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参展企业近200家。中东欧常年展综合馆已累计引进36家企业的产品入驻,产品涵盖中东欧13个国家的近3000种商品。

  招商方面,组委会已邀请到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5160名,团组57个。

  另外,国内采购商邀请工作正抓紧落实,目前已与10个省、市签订组团来甬采购协议,争取30多个团组、1000多名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据了解,本届中东欧博览会已确定波兰、克罗地亚为首届中东欧博览会主宾国,他们将在博览会期间举办系列活动。其中,6月9日为波兰日,6月10日为克罗地亚日。(来源:宁波广电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