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人智能手机使用习惯
2015-05-22 10:42:00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根据克罗地亚电信公司(Hrvatski Telekom)网站的消息,克罗地亚智能手机用户约占手机用户总数的5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个百分点。智能手机用户中,绝大所数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92%的用户使用智能手机上网。智能手机的前3位用途是社交网络、听音乐和看视频。不过,不同年龄段的用户也有很大不同。35岁以下年轻人的主要用途是社交网络和听音乐,35-45岁用户主要使用理财插件和读新闻,45岁以上用户用于使用理财插件、导航和天气预报。女性用户更多用于减肥健身、音乐和天气预报,男性用户主要用于使用理财插件、导航和跟踪体育消息。不同地区的用户也有不同的侧重点,萨格勒布地区的用户主要用途是导航、跟踪体育消息和使用理财插件,克罗地亚北部省区的用户主要用于导航和阅读新闻,伊斯特拉半岛用户主要用途是查看天气预报、其他与出行和娱乐相关的消息和康体健身,达尔马提亚地区用户主要是查询新闻、天气预报和导航。(来源:新浪财经)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