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东南欧最大铁路模型在萨格勒布展出 占地75平高逾3米
2015-05-20 10:49:46 criGong Ling

        东南欧最大的铁路模型日前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展出,这座模型占地75平方米,其中包括长达1015米的铁路路段和300米公路路段。

        报道称,这座铁路模型是5位克罗地亚火车爱好者经过4年的时间手工打造的。这座模型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其上下落差非常大,最低的地方在地下10厘米处,而最高的地方可达到3米。之所以有地下的部分是因为制作者加入了地铁的元素。

        在错综环绕的铁轨上面行驶着80辆火车,其中也包括货运列车,每列造价在100至300欧元之间。除了列车之外,模型上还充斥着旅行大巴汽车、脚踏车、消防车、警车、卡车等模型。整座模型所有可移动的组件均由电脑控制,这样可以确保车辆的整点运行,而且也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整座模型的景观美化也非常讲究,上面一共有1200棵树、600幢房屋、500个人物雕像,其中有一些人物雕像还能活动。(编译:巩玲, 审核:王牧)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