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管培俊率团访问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就民族工作进行交流
2015-05-21 10:36:46 criGong Ling

        应罗马尼亚国务秘书、民族关系署署长卡塔琳和克罗地亚人权和少数民族权利办公室主任布兰科·索查纳茨邀请,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管培俊率代表团于5月10日至17日访问罗马尼亚、克罗地亚,交流民族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管培俊在布加勒斯特会见了罗马尼亚众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拉斯洛·博尔贝伊先生和罗马尼亚议会少数民族代表,与国务秘书、民族关系署署长卡塔琳等进行工作会谈,并赴布拉索夫县会见当地少数民族组织领导人。在萨格勒布会见了克罗地亚人权和少数民族权利办公室副主任巴赫里亚·塞伊西奇及代表,议会人权和少数民族权利委员会主席苏里奥·拉丁先生,全国少数民族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托尔纳乌埃尔先生及成员,科技、教育和体育部助理部长斯塔沙·肯斯日奇先生及代表。期间,还分别拜会了驻两国大使馆。

        管培俊向两国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的民族情况、民族政策和民族工作,特别是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了解两国民族工作机构设置情况,在处理民族关系、实现和谐共处以及保护民族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在会谈交流中,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相关负责人对中国民族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在民族相关问题上的共识。(来源:中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