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电子商务市场前景良好
2015-05-21 10:50:41 criGong Ling

资料图

        近日,贝宝(Paypal)公司中东欧地区网上支付公司经理科莫洛夫斯基(Matt Komorowski)在克罗地亚举办的电子商务研讨会上指出,克罗地亚乃至中东欧国家电子商务市场前景良好。根据贝宝公司的数据,克罗地亚互联网用户超过300万个,塞尔维亚500万个,斯洛文尼亚150万个。克罗地亚电子商务前3大类商品是服装、电子设备和旅行服务。西欧国家电子商务营业额平均占企业收入的10%左右,而中东欧地区仅占2%-3%。贝宝公司在克罗地亚的支付业务中,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支付的占20%,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倍。因此,本地区电子商务市场前景良好。(来源:新浪财经)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