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2015年最适合持欧洲火车通票游览的15座城市揭晓
2015-04-15 17:04:49 criGong Ling

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

      随着中国出境游的持续火爆,几年前对国人来说还很陌生的欧洲大陆转眼间变成说走就走的目的地。手持欧洲火车通票随意畅游欧洲各国的旅游方式逐渐获得游客的认可和热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15座最适合持欧洲火车通票游览的城市近日被评选出来,其中包括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

      欧洲铁路公司近日对2015年欧洲通票旅游目的地进行了民意调查,让乘客挑选出他们认为最值得持欧洲火车通票游览的城市。

      入选的15座欧洲城市依次为:安特卫普(比利时)、约克郡(英国)、里斯本(葡萄牙)、苏黎世(瑞士)、鹿特丹(荷兰)、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博洛尼亚(意大利)、莱比锡(德国)、海德堡(德国)、波尔图(葡萄牙)、萨格勒布(克罗地亚)、奥斯陆(挪威)、巴伦西亚(西班牙)、塞萨洛尼基(希腊)和 格拉茨(奥地利)。

      据悉,欧洲火车通票是给在欧洲多次乘火车的游客设计的一种车票,可以在限定的国家和时间内,任意乘坐欧洲各国国营铁路公司的火车。通过欧洲铁路公司网络,乘客可以到达欧洲25000个目的地,交通往来十分便利。(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