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波兰举办UFC格斗之夜64 "克罗地亚战警"上演回归战
2015-04-13 09:38:23 criGong Ling

        综合格斗老将"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自1月回归UFC之后,很快比赛就获得了确定,就是UFC格斗之夜64毒针钢渣哥(Gabriel Gonzaga),这是二人的二番战,早在8年前的UFC75,克罗地亚战警倒在了钢渣哥的高鞭腿之下,而靠高鞭腿扬名世界的战警米尔科倒在自己剑下可谓是奇耻大辱。由于比赛在波兰举行(UFC第一次在波兰举办),因为时差关系,主赛是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点开始。

        最终UFC格斗之夜64的4场主赛有两场终结两场判定,副赛5场判定3场终结。

        来源:格斗迷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