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足协将对欧足联的处罚进行上诉
2015-04-10 09:42:44 criGong Ling

资料图

        在被欧足联处罚后,克罗地亚足协9日决定上诉。

        8日,欧足联以克罗地亚3月28日主场与挪威比赛时,克球迷有种族主义言行和燃放、投掷烟花等不当行为为由对克足协作出处罚:6月12日主场与意大利的比赛禁止观众入场,并罚款5.5万欧元。

        尽管胜诉的希望不大,克足协还是决定上诉。克足协主席苏克说:"虽然胜诉的机会不大,但我们还是要上诉。踢一场无观众的比赛令人沮丧。"

        对克罗地亚球迷,特别是克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的球迷来说,欧足联的处罚简直是个晴天霹雳。足球在斯普利特已有百年历史,这里的球迷以热情似火闻名。在经过多番努力后,这个城市才争取到承办欧锦赛资格赛H组克罗地亚对意大利和保加利亚的比赛。然而,欧足联的处罚改变了一切。"(这一处罚)对克足协,对斯普利特,以及对旅游业和整个足球产业都会造成损失。"苏克说,"现在应该指认出那些燃放烟花和呼喊种族主义口号的人,我希望政府和警察依法惩处他们。"

        来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