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警方在克塞边境缴获逾140公斤海洛因
2015-04-09 17:29:25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据美联社援引克罗地亚媒体4月8日报道,克罗地亚警方日前在克塞边境缴获了逾140公斤海洛因,按当地黑市价格,这批海洛因总价约为550万欧元。

        报道称,当地警方在日常巡逻时从一辆挂有德国牌照的厢式货车中搜出大量海洛因,这些毒品被分装在261个包裹中。警方还在距离萨格勒布280公里的边境地区逮捕了一名土耳其人和一名德国人。

        据悉,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和其他巴尔干半岛国家被认为是从中东到西欧走私毒品的"必经之路"。(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