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因球迷言行不当行为 克罗地亚足协被罚下个主场无观众
2015-04-09 09:39:54 criGong Ling

        欧足联8日宣布对克罗地亚足协作出处罚,欧锦赛资格赛下个主场禁止观众入场,同时处以罚款,原因是该国球迷在与挪威的比赛中有不正当行为。

  3月28日在克首都萨格勒布举行的2016年欧锦赛H组资格赛克罗地亚对挪威的比赛中,有克罗地亚球迷呼喊种族主义口号。为此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将于6月12日进行的克罗地亚与意大利的比赛将不允许观众入场,克足协还被罚款5万欧元。

  此外,由于比赛时克球迷燃放并投掷烟花,克足协还另外被罚5000欧元。

  3月28日,克罗地亚主场以5:1大胜挪威,积分排在H组第一。

  稿源:新华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