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一男子钱包丢失14年后 对方连本带利归还
2015-04-13 09:41:09 criGong Ling

        据外媒报道,近日,克罗地亚一名男子惊喜的发现,他于14年前丢失的钱包被人神秘送还,里面还附带了遗失钱款的利息。话说这钱包的重要性已是毋庸赘言,人世间围绕它产生的种种悲喜恩怨更是层出不穷,国外也是如此。

        据报道,事发后,上述这位名叫耶尔科维奇的男子起初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他仔细检查钞票,证实都是真钞。他想起来,14年前有天打算维修屋顶,所以到银行去提款,当时钱包里有约2000德国马克,相当于1000欧元。

        他还估计自己是在去参加派对时丢的钱包,而拾获它的人刚好急需用钱,才拾遗不报,但对方还是把事情放在心上,在14年后,连本带利归还失款。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