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欧冠将迎马德里德比 克罗地亚球星曼朱基奇伤愈复出
2015-04-14 15:25:28 criGong Ling

曼朱基奇在进行训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开战,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马竞主教练迭戈·西蒙尼透露,该队主力前锋、克罗地亚球员曼朱基奇已伤愈,他的名字将出现在15日马竞迎战皇马的大名单中。

        报道称,在4月15日迎战皇马的欧冠比赛中,曼朱基奇与劳尔·加西亚将伤愈复出,一队全员均可应战。这是自2月7日战罢皇马后,马竞队员首次全部健康地等待主教练西蒙尼的调配。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的第七场马德里德比,之前的6次对决中,马竞4胜2平力压皇马。曼朱基奇本赛季代表马竞出场8次,攻入5球,但最近几周因脚踝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

        附马竞征战欧冠22人大名单:莫亚,奥布拉克;戈丁,西凯拉,加梅斯,安萨尔迪,胡安弗兰,米兰达,何塞·吉梅内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里奥·苏亚雷斯,蒂亚戈,科克,劳尔·加西亚,阿尔达·图兰,加比,萨乌尔,卡尼,格列兹曼,曼朱基奇,劳尔·吉梅内斯,托雷斯。(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