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一带一路·好手艺|克罗地亚木制玩具
2017-04-17 12:42:08 cricroatian

4月12日,在克罗地亚的比斯特里察,玩具制作者梅萨尔调试一件大型木制玩具。

克罗地亚扎戈列地区传统木制玩具制作手艺已传承百余年,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在扎戈列地区的比斯特里察仍有十余个家庭作坊坚守这种传统手工艺,梅萨尔家就是其中之一。

4月12日,在克罗地亚比斯特里察,玩具制作者梅萨尔在玩具上绘制图案。

4月12日,在克罗地亚的比斯特里察,玩具制作者梅萨尔在作坊内做木制玩具。

4月12日,在克罗地亚比斯特里察,玩具制作者梅萨尔在玩具上绘制图案。

这是4月12日在克罗地亚比斯特里察的玩具制作者梅萨尔家中拍摄的各种木制玩具。

3月31日,一名商贩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售卖手工木制玩具。;

4月13日,两个孩子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玩传统的木制玩具。

新华社记者薛群摄

编辑:杜涓涓

来源:新华社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