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出席中克经贸联委会第11次例会
2017-03-20 10:34:04 cricroatian

  3月16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应邀出席在萨格勒布举行的、以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周晓燕和克经济、企业和手工业部部长助理诺瓦克为双方团长的中克经贸联委会第11次例会。

  胡大使表示,经贸合作是中克关系的重要支撑,今年恰逢中克建交25周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经贸合作更上台阶,成为中克关系亮丽的风景线。中国驻克使馆将继续为双方企业和部门搭建有关沟通渠道和桥梁。驻克使馆经商参赞刘恺等一同参会。(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共和国大使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