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新任政府部长陆续到任
2016-01-27 10:44:31 criJia
        据克罗地亚《早报》报道,第13届克罗地亚政府各部部长陆续到任。

        与奥雷什科维奇总理工作会晤后,新任财政部长马里奇(Zdravko Mari)向媒体透露,2016年预算框架将在3周内出台,涉及经济方向的主要目标是,加快经济可持续发展,增加经济竞争力,减少公共债务。至少在2016年内,不会开征新税种,只会削减开支,继续减少政府的各种行政费用。投资者可以完全信任克罗地亚的投资环境。

        交通部部长布特科维奇(Oleg Butkovi)接任后称,新政府反对公路货币化政策,与公路相关的债务将通过重新规划和公司重组解决。

        经济部新任部长帕内尼奇(Tomislav Paneni)与前任部长交接工作后认为,能源业将继续成为本届政府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正像其前任所做的一样。帕内尼奇强调,该部将更加重视战略投资和现有设施的充分利用问题,特别是从着眼于经济发展的角度,更好地利用现有国有资产。

        旅游部部长克里曼(Anton Kliman)上任后指出,为了进一步促进旅游业发展,该部今后的重点加大在海外市场宣传促销力度,解决存在已久的旅游用地问题,研讨降低旅游业增值税问题。

Povezane Vijesti
v 中方:祝贺克罗地亚新政府成立 2016-01-26 10:14:37
v 克罗地亚总统授权无党派人士组阁 2015-12-24 09:44:03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